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甘党加溼器-老夫老妻(相戀十年)三十題(1)

☆ooc有
☆文筆渣
☆勿代三
☆第十題換題---->男友力第十題,指尖

----------能接受的以下---------

1.習慣性吻別
-
「啊啊啊啊啊!!!!要遲到了啊啊啊」天月急急忙忙的跑到玄關穿鞋子
「つき,等等」
「怎麼...唔」天月轉身撞上歌詞太郎的唇
「工作加油喔!」歌詞太郎的手撫摸著天月的頭
於是乎,天月紅著臉踏上工作的路途

2.壓力爆發/感到迷茫的時候
-
「歡迎回來,つき......怎麼了嗎?」歌詞太郎看著無精打采的天月
「歌詞太郎さん…我不是個好情人,對不起」天月緩緩的靠上歌詞太郎的懷裡
「つき怎麼這樣說呢,對我來說你比任何人都好,那麼可愛,那麼努力,站在舞台上又是那麼的耀眼,這樣的你是最好的!つき累了的話,我的懷裡隨時歡迎你撲進來」歌詞太郎溫柔的撫摸天月的背,吻上他的額

3.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-
「歌詞太郎さん…...伊東歌詞歌詞さん……?」天月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看的歌詞太郎說
「……つき,怎麼了嗎?」
「不...不是啦,只是歌詞太郎さん一直盯著我......那個......」
「?」
「那個...我...我會害羞啦(>///人///<)」天月別過頭不去看歌詞太郎的臉龐
「但是つき,I 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」

4.學會了你擅長的事
-
「つき,你的手怎麼那麼紅?」歌詞太郎看見戀人手上出現紅紅的一片
「嗯......沒事啦,只是今天live上拍了自己的手」

5.發現信件的盒子
-
歌詞太郎整理家裡的樂譜時意外發現一個裝滿信件的盒子
“To在石垣島的歌詞太郎さん”“To在名古屋的歌詞太郎さん”“To在札幌的歌詞太郎さん”
打開信件看著熟悉的字體,每一封的最後一句都寫著“歌詞さんが好きです,頑張れ!♪( ´▽`)”

6.睡前故事
-
故事的最後,勇者天月和狐狸歌詞太郎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!

7.酩酊大醉
-
「啊啊啊啊啊!!!!!歌詞太郎さん都不帶我去路上live(qwq)」喝醉的天月把手搭上歌詞太郎的肩
『啊~喝醉的つき也好可愛啊』歌詞太郎看著在一旁發酒瘋的天月如此想著
「嗝...都不...嗝...不帶我去路上live卻一臉高興的看我喝醉酒!?伊東木頭太郎!伊東大木頭太郎!伊東超級大木頭太郎!.....嗝......我只是想和你去旅行啊......」天月說完之後就倒進歌詞太郎的懷裡了

8.冷水澡
-
「歌詞さん,我洗好了了喔,換你了」剛洗完澡的天月,脖子上掛著毛巾,髮梢的水滴打溼了白色的睡衣若隱若現
「嗯!等一下要記得把頭髮吹乾喔」踏進浴室裡的歌詞太郎開了冷水澡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

9.初見回憶
-
轉推之後我們在便利商店的肉包之緣

(這一題有錯的話請糾正我ヽ(;▽;)ノ

10.男友力第十題 指尖
-
「歌詞太郎さん的手指是怎麼彈出那麼好聽的音樂呢?」天月枕在歌詞太郎的大腿上,抓著歌詞太郎的手仔細觀察
「因為這雙手被つき牽著,所以才彈的出美妙的音樂喔」歌詞太郎溫柔的撫摸天月前額的髮

後記

非常感謝大家的觀看
寫的不是很好還請大家見諒
在天月生日這天看到甘党的互動十分開心
於是!!!我決定每天發文!
雖然寫的不是很好,但大家如果有題材提供或是想看的設定或段子歡迎提供,我會努力寫的!!!!!
希望可以做到日更啊啊啊啊啊(●°u°●)​ 」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