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甘党加溼器-電話裡的閃光

歌詞太郎今天在上海而寫出的一篇( ´ ▽ ` )ノ


--以下--



“田子坊、たこぼう!!
素敵な出会い。”
「啊~上次歌詞太郎さん也來過這裡呢,噗!這什麼動作wwww」天月在睡前刷推的時候看到歌詞太郎發了一張和人偶抱抱的照片

『歌詞太郎さん怎麼可以強吻人偶呢!人家一臉對你沒興趣的樣子OwO』天月傳訊息給歌詞太郎
『つき還沒睡嗎?明天不是有表演,要早點休息喔!話說...つき怎麼知道人偶不想被我親呢?還是說因為我抱了一個陌生人(人偶),所以吃醋了?』身在異地的歌詞太郎秒回了在日本的天月
『才沒有呢!你才吃醋!!你全家都吃醋!!!!( *`ω´)」』

“フュージョンしてちょうどよくなるといいよね!!RT @kony_niconico: 夜の上海観光!
タコボーーー!”
「這次是和konyちゃん的組合啊,下次也叫歌詞太郎さん一起來擺這個pose吧!」

『歌詞太郎さん~我們下次也來擺這個動作嘛!話說什麼時候有空♪( ´▽`)』
「嘟嘟嘟嘟------」電話的鈴聲響起
「つき?」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歌詞太郎的聲音
「歌詞太郎さん,怎麼了嗎?打電話過來?」
「我想聽你的聲音嘛,話說不要吃醋嘛,對方只是一個人偶喔!」
「誰吃醋了啊!!!」天月對著電話大吼
「つき啊,你說『你全家都吃醋!!!!』我的全家有你啊」電話裡傳來歌詞太郎陣陣的笑聲
「說什麼啊...伊東肉麻太郎(//_//)」
「つき明天演唱會加油喔!掛完電話就去睡覺,不要再滑手機了喔,睡覺的時候也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,不然會影響睡眠的!」歌詞太郎認真的叮嚀著
「はいはい,伊東老媽子太郎,你也趕快去休息吧,在上海的演出加油哦哦哦哦!!!!!晚安!」
「等等!つき不給我一個晚安吻嗎?」
「我...我又不在你旁邊......怎麼給你?」
「對著話筒親嘛~聽到聲音我就滿足了!」歌詞太郎笑笑的說
「什麼嘛,才不管你呢!就這樣囉,我要去睡了,晚安掰掰......『啾(/////////)』」天月羞澀的講完一大串之後還是給了個親吻
在1763.85公里外的歌詞太郎先生理所當然的沒有漏聽那個吻,滿面笑容的走在上海的街道上
整個景象看的kony一陣惡寒(ーー;)




後記
非常無聊又不明所以的一篇
謝謝大家觀看
我會繼續努力的(●°u°●)​ 」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