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圖源:圖片上
~腦洞大開~
內容翔潤,雷者勿進

ニノ:「小翔!你憑什麼把松潤搶走 他可是我們的弟弟」
翔:「光是我愛他這一點 還需要什麼理由嗎!」
ニノ:「我不管 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我今天一定要揍你已洩心頭之恨 我可愛的弟弟啊啊」
相:「夠了和也 他們如果是真心相愛就讓他們在一起吧!」
潤:「翔君 好了 不要這樣刺激nino」
二ノ:「潤!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這個哥哥呢!」
潤:「抱歉nino 但我真的愛翔君」
leader:「好了啦nino 人家都這麼說了」

剛剛在跟朋友聊天,這張照片真的故事很多(๑・v・๑)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