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甘党加溼器-兒童十五題之二 毫無羞恥感的裸露

#ooc
#勿代三
#幼化
#超級短


-------以下--------
-
伊東奶爸太郎帶著天月小朋友坐在沙發上看LoveLive(WHAT?!
「歌詞太郎さん一起去洗澡吧!」天月的小手一手抓著自己的換洗衣服,一手抓著歌詞太郎的衣角
「はいはい~あまちゃん等我一下喔,我去拿一下衣服,去浴室等我好嗎?」歌詞太郎關掉電視走去房間,而天月走向浴室
「啊啊!!」當歌詞太郎走進浴室看到天月光溜溜的身子時嚇了一跳「あまちゃん怎麼脫光光了!?」
「要洗澡當然要脫衣服啊!歌詞太郎さん的老師沒有教你嗎?」天月雙手叉腰神氣的說著,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歌詞太郎「歌詞太郎さん不把衣服脫掉的話,衣服會溼喔!不過最近老師有教我們擰乾衣服的方法,我可以幫你擰乾衣服喔!」
「啊...不用不用,我馬上把衣服脫掉,天月先去把浴缸裝水吧,等一下才可以泡澡喔」歌詞太郎俐落的解開襯衫的扣子
「はい( ´ ▽ ` )ノ」
於是奶爸太郎和天月小朋友在浴室裡度過一個完美的夜晚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(●°u°●)​ 」






後記
我純粹想像著天月變成小孩子脫光光約歌詞太郎去洗澡的畫面而已
謝謝大家觀看OwO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