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甘党加溼器-進路2

#100%ooc
#短




------以下-------
-
「つき晚餐想吃什麼?」歌詞太郎從天月手中拿走他的包包替他背著
「嗯...去歌詞太郎さん家♪( ´θ`)ノ」天月和歌詞太郎走出校門,討論著晚餐吃什麼的話題
「我家嗎...,家裡沒東西煮啊...買回家吃?」
「恩!吶吶~下次來我家吃飯吧!媽媽說好久沒見到你了,想見你~好像還有東西要給你」天月和歌詞太郎肩並著肩走在路上,一路上有說有笑
「這個新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啊!!吶!歌詞太郎さん你要買哪個?喔!!!那個新的冰也好好吃的感覺啊!歌詞太郎さん要一個嗎?」眼前的景象是一個高中生牽著青年老師在冰櫃前東挑西選
「つき很餓嗎?怎麼看到什麼就要吃什麼呢?我買跟你一樣的就好了」
「當然餓啦!中午忘記帶便當又忘記帶錢包了,所以沒有吃午餐...」天月在說話時不敢正視歌詞太郎的眼睛
「說實話,其實つき你是昨天晚上沒怎麼睡吧,中午經過你的教室時你是趴在桌子上的,為什麼不睡呢?打遊戲?還是睡不著?不睡覺對身體不好喔!」歌詞太郎用指腹輕輕的撫摸天月眼下的黑眼圈
「沒事...只是昨天剛好遊戲的那關很難破,玩了好久才過,一不注意就忘記時間了,沒事的」天月握著歌詞太郎撫摸臉頰的手
「真的?......那今天就不要來我家了,趕快買完,我送你回家吧」

~送回家了~
「吃完就趕快睡覺,知道了嗎?」歌詞太郎揉著天月的頭髮,認真叮嚀道
「はいはい!歌詞太郎さん回家小心喔,明天見」天月跟歌詞太郎道別之後走進家門,把食物放在餐桌上後走到自己的房間,看著自己滿是塗改痕跡的進路調查表發呆



TBC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