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甘党加溼器-進路1

#100%ooc
#十分短...超級短。



-------以下---------
-
「歌詞太郎老師?我來了喔」天月走進語文辦公室「欸...歌詞太郎老師不在嗎...其他老師也不在呢......」
「つき你來啦」歌詞太郎從背後抱住天月,把頭蹭在天月的頸窩
「歌詞太郎老師這裡是學校啊...放開啦(///^///)」天月使勁地想扳開歌詞太郎的手
「沒關係,學生們放學了,其他老師也都已經下班了,不會有人看到的。還有說好了獨處的時候要叫我歌詞太郎さん的,不過h的時候叫老師完全沒有問題的」最後一句歌詞太郎刻意用氣音在天月的耳朵邊講,弄得天月臉紅的跟番茄一樣
「歌詞太郎さん!!!!!!!」
「はいはい,不鬧了,對了...つき,你們班班主任跟我說了你的進路調查...你有什麼目標嗎?」歌詞太郎看向天月的眼神十分柔和
「不要聊這個啦,歌詞太郎さん晚餐想吃什麼,千里眼?還是去你家吃?」天月有意的避開關於進路調查的話題
「つき怎麼了嗎?為什麼不想談論進路呢?有什麼想法可以跟我說啊,不要小看時間,它可是咻一下就過了,早點規劃好也越好掌控自己的未來啊」歌詞太郎溫柔的撫摸天月的頭髮
「我不想討論這個...」
「嗯...沒關係,那我們先去吃飯吧」




TBC

後記
短的我不忍直視(泣)
把打好的整個刪掉完全失誤啊m(._.)m
謝謝大家觀看(●°u°●)​ 」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