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雅紀☆

喜歡luzkain,甘党,そらまふ,和un:cXはしやん還有很多很多♪ヽ(´▽`)/請大家多多指教喔(*´∀`)/★*☆♪

Luzkain-女友條件(1)

☆ooc有

  ---以下---

-

  ◎會撒嬌

  “luzくん,那個…我…”

  “kainちゃん怎麼了嗎?”luz摸了摸kain的頭

  “luzくん今天…我想要和你一起洗澡……可以嗎?”kain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luz

  “當然可以啊,kainちゃん怎麼會突然想跟我一起洗?”

“因…因為想要luzくん幫…幫我搓背…上…上次luzくん幫我搓背…很…很…(/////)”kain低下頭不敢直視luz

  “很怎麼樣啊kainちゃん,告訴我啊,吶”

  “很…很舒服…我…我很喜…喜歡(/////)”

  “呵呵…kainちゃん幫我搓背也很舒服喔”

 

  ◎會穿可愛的睡衣

  “luzくん你覺得今天穿這個還是穿這個?”kain手上拿著一件拉拉熊和一件牛奶熊的衣服比劃著

  “恩…都很可愛啊,kainちゃん你穿哪一件到最後還不是會被我脫掉”

  “luzくん在說什麼啊!真是的…要脫也會先穿著才脫嘛…啊啊啊…不是不是啦,都是luzくん害的啦…”kain鼓起臉頰,略帶生氣的責怪luz

  “乖,kainちゃん穿哪件都好,而且我都很喜歡”咬上kain的耳垂

  “啊…luzくん不要咬啦…我要去洗澡了”臉紅通通的抓住睡衣衝進浴室

  “恩…果然很可愛呢,kainちゃん”看著從浴室走出來的kain熊

  “真的嗎?luzくん要不要也穿?”

  “不用了,吶,kainちゃん,現在…讓我脫掉它吧”luz環住kain的腰

 

◎有專屬於彼此的稱呼

  “啊啊啊…luzくん怎麼辦,我的頭髮又變少了…”kain看著鏡子裡自己的頭髮

  “バケ~”

  “luzくん才是變態ホスト”

  “只專屬於kainちゃん一個人的ホスト”


後記:

又是一篇很短的渣短打

依然謝謝大家的觀看(鞠躬

本人腦洞甚大謝謝大家包容(鞠躬

评论(4)

热度(36)